2014年7月10日星期四

國內最大食品電商倉儲啟用



  中糧我買網正通巧固架過擴大倉儲規模來升級海外直采能力,尋求鞏固國內食品電商的領先地位。昨日,號稱“國內食品電商第一倉”的我買網華北常溫新倉亮相,下半年,我買網將繼續擴大海外直采區域和國家,預計進口將突破千個貨櫃。

  華北物流中心,位於河北廊坊龍河工業園內,倉庫毗鄰我買網兩大重點銷售核心城市北京、,輻射整個華北大區。我買網新倉庫使用面積3萬平方米,可存儲逾10萬個品類、上千萬件貨品,日處理訂單能力達5萬單,是國內食品電商中規模最大、倉儲能力最強的食品倉庫。

  在線營銷部總監尚炎表示,隨著新倉的投入使用,我買網倉儲物流系統也同時全面升級。同時,在擁有了更為強大的儲運和品質保障能力之後,我買網下半年將大力強化海外直采。據透露,今年下半年,我買網將進一步擴大海外直采區域和國家,豐富海外直采商品種類及數量。預計2014年新增海外直采SKU數量近50個,高端牛奶、果汁、葡萄酒、橄欖油、水等將成為重點品類,預計進口將突破1000個貨櫃。


博主好站推薦:氬焊機,陽極處理,電鍍,硬陽處理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